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歐巴馬給女兒的信與圖書館發展的聯想

美國準總統歐巴馬在即將上任之際,寫了封感性十足的公開信給兩個尚未成年的女兒,值得一看,如果我們把美國換作是社會中的任何行業,也會讓我們有所感觸,特別是圖書館事業:

以下是聯合新聞網的翻譯
http://udn.com/NEWS/WORLD/WOR6/4692778.shtml

這正是我在你們這年紀時,外婆想要教我的功課,她把獨立宣言開頭幾行念給我聽,告訴我有一些男女為了爭取平等挺身而出遊行抗議,因為他們認為兩個世紀前白紙黑字寫下來的這些句子,不應只是空話。
她讓我了解到,美國所以偉大,不是因為它完美,而是因為我們可以不斷讓它變得更好,而讓它更好的未竟工作,就落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這是我們交給孩子們的責任,每過一代,美國就更接近我們的理想。


例:圖書館所以偉大,不是因為它完美,而是因為我們可以不斷讓它變得更好,而讓它更好的未竟工作,就落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這是我們交給孩子們的責任,每過一代,圖書館就更接近我們的理想。

不管如何,這個經濟蕭條、缺乏自信心的年代,這個會激勵人民的領袖是我們需要的。

2 意見:

輔導主任 提到...

這個領袖不是在說你嗎 加油喔!

jontty 提到...

Ulta Fast Keto Boost with BHB is here to stay because of the insurmountable success people are having losing up to 1lb of fat per day!
Ultra Fast Keto Boost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